“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吉林人保寿险延边州分公司支部联合党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02 15:19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延边州分公司于3月29日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延边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各县支公司外勤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烈士墓前,党员干部们肃立默哀,向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



宣誓后,延边州分公司总经理龙桂同志代表州公司党委班子进行发言,号召全体党员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时刻铭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带领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更要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要以烈士们为榜样,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内勤老党员同志、外勤党员代表、年轻新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心得体会发言,大家都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烈士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要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我们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地参观了各个展区。通过图片、文物、文字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烈士陵园扫墓活动,不仅让党员干部们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党员干部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地体会和感悟。


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