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服务新市民的探索实践入选新华网2023年企业ESG普惠金融优秀案例
  更新时间:2023-11-03 21:28   来源:人民保险

近年来,ESG已成为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为推动企业贯彻ESG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新华网联合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共同发起的“2023企业ESG发展论坛”近日在哈尔滨成功举办。会上,“2023企业ESG优秀案例”揭晓,中国人保旗下人保寿险践行普惠金融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探索实践,入选“2023企业ESG普惠金融优秀案例”



距离《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发〔2022〕4号)发布已过去一年多,做好3亿新市民的金融保险服务,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时代发展赋予我们的重大任务和历史使命。




2023年,人保寿险围绕新市民群体

稳步创新保险产品、拓宽保障服务路径,

推动普惠金融惠及更多群众。








蹄疾步稳以致远,奋楫笃行谱新篇。

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

中国人保将持续推动普惠金融

赋能美好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