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荣获“长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23-10-19 09:23   来源:

经过吉林省人社厅、长春市总工会严格地评估和认证,吉林分公司于近日获得了“长春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这是对公司一直以来努力促进员工福利和保障员工权益的认可,对公司发展意义重大。



吉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竭力打造和谐劳动关系。员工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因此我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努力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合理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通过积极倾听员工意见、建立员工代表机制、加强培训和进修计划、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等措施,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也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幸福指数。


分公司一直致力于营造积极、健康、开放的工作环境,鼓励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我们坚信,和谐劳动关系是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公司将继续坚持和谐劳动关系的管理理念,不断完善和改进我们的劳动关系管理,为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