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开展人保寿险发展史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11 14:0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消费者对于中国人保的认识,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宣传月期间,借助公司发展文化墙,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历史、展望未来”为主题的人保寿险发展史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区域在商场入口显著位置,楼内商户、客户、周边居民均可进入参观,“微展厅”展现中国人保其自成立起便始终坚持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使命,始终坚持保险业与国家政策相协调发展的方向,根据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支持重点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领域的发展。




展厅内设“金融保险教育宣传区域”,宣传屏滚动播放金融教育宣传内容,吸引众多来往客户驻足观看。未来该区域也将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宣传教育阵地。




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不断创新思路,采取广大客户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发挥宣传效能,优化金融宣传矩阵,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常态化、阵地化建设。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共同守护金融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