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职工书画评选比赛
  更新时间:2023-10-10 17:3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持续走在健康高质量发展道路之上,展示广大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的“高质发展 尽显芳华”职工书画评选在省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书画作品展自81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征集书画作品24件。


本次员工书画展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过程中隐去选送作品的机构和作者,评委老师按照烯画、国画、硬笔和软笔四个分类进行评选,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共有21幅入围展出,其中16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获得公司“高质发展 尽显芳华”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参展作品从多个侧面、不同角度集中展现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优秀的精神风貌,累累的发展硕果,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立意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吉林省分公司书画作品“百花齐放”的景象,诠释了广大职工书画艺术爱好者对生活的理解,是一次职工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汇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