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分银保携手浦发举办“印象大清谷”浦发银行专场超体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9 10:55   来源:

2023年5月25日—27日,银保王刚总、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赵云雷总带领私行高客、理财经理共50余人赴杭州开启“誉满芳华 印象大清谷”超体参观活动。

此次超体活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关注,严格筛选出行客户,行方理财经理和渠道客户经理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客户服务。

25日,参观团来到径山竹茶园,与茶山近距离接触,体验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见证泰康实力;26日,参观团走进泰康爱马仕级别的泰康之家——杭州大清谷,领略高端医养社区典范,共同寻梦大清谷,感受泰康医养融合优势、投资实力、战略布局之宏大,并参加总公司“誉满芳华.印象大清谷”浦发专场活动,聆听养老新观念及社区在住居民的入住分享,同行高客对泰康的高品质医养社区赞不绝口。

半年收官 坚定做大高客 做大绩优 行司共振 吉分必胜!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