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
  更新时间:2023-05-29 10:30   来源:

孟夏时节,燕园依旧如画。5月14日,北京大学-人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正式开班,61名来自吉林省分公司省市机构的中高级管理干部和潜质干部参加培训。吉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亚斌,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研究员杨学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学祥院长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开班讲话,通过讲授北大百年历史,回顾发展历程,让大家一起感悟北大的历史文化,同时希望大家在美丽的燕园,除了学习,大家还能感受这所百年名校悠久的历史渊源和厚重的文化氛围。漫步于未名湖畔,深思于博雅塔下,感悟北大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的光荣传统。

中国人民人寿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在开班讲话中,首先感谢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的鼎力配合。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在学习中实现“升级”--观念升级、修养升级、行为升级;

二是要在学习中获得成长--思想成长、智慧成长、能力成长;

三是要在学习中展现风采--央企风采、党员风采、干部风采。

本次培训为期4天,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我们邀请到了名家名师和学术精英进行授课,参训学员通过学习原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主任、教授和博士生导师萧琛老师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全局和长远意义,深刻理解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突破高质量发展堵点瓶颈的方向与方法,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感受人文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悟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激发每个干部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重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员工队伍;通过学习国内“实战派”管理咨询专家孟志强老师讲授《5i运营管理》,我们要掌握一套高效的运营管理工具,与实践工作深度结合,在日常工作和具体事务中可以提高执行效率,持续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计划;通过学习王彩平老师讲授《舆情危机处理》,帮助干部指点迷津、化解危机、提供危机解决之道,理解在危机中如何利用危机转危为安,实现在危机中成长的最佳管理办法。全面精准开展舆情引导,有效应对纠纷。




通过参观人保博物馆,感受中国人保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和社会地位,重温“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不变初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充分发挥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