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约新十年,泰康养老社区确认函即将全新升级
  更新时间:2023-03-01 09:30   来源:

泰康“幸福有约”迈入新十年,为满足人们对于高品质养老资源的需求,《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即将于4月8日迎来全新升级,确认函对接标准和权益内容将有所调整,满足不同城市客户的养老需求。

幸福有约,丰富养老筹资模式

“幸福有约”由一张保单和一份《泰康人寿保险客户入住养老社区确认函》(以下简称《确认函》)共同组成。《确认函》作为纽带,将虚拟的保险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有机结合,依托保险公司投资养老社区的独特优势,解决养老资金和养老资源两大养老核心问题。

随着经济的发展,区域差异化日益显著,为满足不同城市客户的细分需求,泰康养老社区确认函体系全新升级,即将对原有的两个确认函版本进行升级,体系升级后,将按照新的权益内容、对接标准签署养老社区确认函。(备注:确认函政策请以公司公文为准,确认函权益内容请以确认函文本为准)

泰康通过创新“保险支付+医养服务”商业模式,打造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构建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养老革命。其中,泰康创造性地将虚拟金融产品与实体养老服务相结合,国内率先推出“幸福有约终身养老计划”,创造了全新的养老商业模式。如今“幸福有约”已走过了十年,累计销售件数已突破18万,产品体系日趋完善,服务体系迭代升级,打造从个人到家庭到家族全生命周期的泰康方案。

长寿时代,高品质养老资源需求旺盛

长寿时代已经到来,预计2035年前后,我国将进入人口重度老龄化阶段。面对长寿时代的不断深化,高品质养老资源日益成为稀缺资源。

泰康率先在国内进行养老社区布局,目前已成为大健康产业的头部企业。目前,泰康养老社区已实现全国27城31家养老社区布局,其中12地13家社区已开业,社区服务居民超7500人,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养老连锁品牌,持续领跑行业,今年还将有多家新社区投入运营。

泰康通过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打造了一个全面满足居民精神追求、医疗保健、运动健身、社会交往、文化娱乐、财务安全、营养美食七大核心需求的CCRC持续照料式养老社区,变养老为“享老”。

同时,泰康通过创新的“一个社区、一家医院”医养融合模式,为居民健康构筑“紧急救助—健康管理—老年康复”三重安全防线。2022年12月初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泰康迅速制定了“延缓感染、实现错峰、降低重症”的对策;集全集团之力保障物资供应,包括采购辉瑞等抗病毒药品,调集制氧机、血氧监测、呼吸机等设备,确保医疗救治物资供应基本充足;同时调集医护资源支援社区,加强与社区居民及家属的沟通。泰康以大健康产业体系,为社区老人构建一座“安全堡垒”。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我们的理想就是买泰康的健康保险,在泰康的医疗健康体系里得到服务和治疗。买泰康的养老保险、年金保险,在泰康的养老服务体系里安度晚年,让你的晚年生活更幸福。买泰康的投资型、理财型产品,让我们有更多的财富享受健康的服务,享受一流的养老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