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TOP峰会:以绩优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2-11-25 09:12   来源:

11月22日,泰康人寿举办第16届TOP峰会,表示将全方位加快以HWP为核心的绩优队伍建设。


TOP峰会十年16届,跨越14个城市,累计入围业务精英6万人,今年入围近5000名。十年间,入围精英保费贡献从1亿元提升至37亿元,增长26倍;幸福有约贡献增长5倍。TOP峰会已成为泰康人寿销售荣誉体系的核心组成、绩优转型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

 

推动绩优建设 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营销队伍绩优化转型已成为寿险业共识,泰康人寿通过商业模式以及营销模式创新来撬动队伍转型,2022年成为行业少数绩优队伍正增长公司之一,本次TOP峰会入围精英中,健康财富规划师(HWP)和泰星占大多数。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在峰会演讲时表示,今天能有5000位业务精英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因为有泰康的大健康商业模式、幸福有约产品及超体营销模式,同时也要感谢客户的认可。


依托“长寿时代 泰康方案”,泰康首创HWP新职业。HWP集保险绩优、全科医生和理财顾问三位一体,构造保险营销标杆职业体系。HWP五年发展成绩显著。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在本次TOP峰会线上演讲时表示,五年间,HWP实现高质量发展,项目人力站稳万人平台,标保贡献大幅提升,全国试点40余家,HWP已成为行业一支重要力量。


泰康人寿为HWP建立四大培养体系。HWP基本法为核心的成长体系提供制度保障;训练体系为HWP输入必备专业知识和团队管理技能;招募体系着眼吸引优秀人才;世纪圣典、TOP峰会、HWP俱乐部等荣誉体系构成激励体系,目前,HWP俱乐部会员已达5700人。此外,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内多方资源赋能HWP,HWP还获批国家职业资质,《健康财富规划师职业技能标准》也规划落地。


推动HWP建设的同时,泰康人寿巩固传统绩优队伍,一直在拉动基盘队伍建设。通过搭建健康闭环,更好支持、做大基盘队伍,为销售队伍的绩优化转型提供深厚土壤。目前,泰康人寿已形成以绩优为核心的一整套培训体系。通过职涯发展、培养模式、津贴支持和线上经营,在增员、培训、晋级、展业等各环节培养销售绩优及保险企业家。


“超体”营销模式则为绩优转型提供创新展业空间。依托泰康医养实体,“超体”将抽象的寿险销售转变为情景式、沉浸式体验式销售,解决了销售队伍展业的诸多痛点,扩展了寿险业务边界,为销售队伍转型注入强劲动能。同时也将传统保险带入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体验至上的新业态。今年,超体全场景人次突破300万。

 

成立HWP公益基金 坚持政治性、人民性


本次TOP峰会上,泰康人寿发布了HWP专项慈善计划,打造HWP会员专项慈善基金。同时也为会员提供参与公益事业的平台,助力保险业共同富裕,彰显HWP职业品牌形象。


成立26年来,泰康始终坚持商业向善,建立起具有鲜明泰康特色、专业化、规范化的公益体系。依托泰康溢彩基金会,系统开展适老化公益项目。资助养老机构超250家,捐赠设备1.7万件,帮助近6万名老人安享晚年。


泰康人寿联手溢彩公益推出“幸福溢彩”公益保单项目,带动代理人参与捐款。公益保单项目以“保险+公益”为特色,打造险企、代理人、客户三方共同参与的可持续性公益模式,用专业践行商业向善。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专门设立“幸福溢彩”专属账户,将善款用于助老助学、乡村振兴相关公益项目,确保专款专用、高效透明。


陈东升董事长表示,泰康坚定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做大民生工程的核心骨干企业,坚定推进溢彩公益和乡村振兴,用市场经济的方式和方法为人民服务。这是泰康一贯的坚持,这就是泰康的政治性和人民性。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