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支行】民生银行榆树支行开展“金融知识送下乡”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2 19:01   来源:

广撒金融知识,收获和谐农村金融体系。为进一步在广大农村地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近日,民生银行榆树支行在市区内七个乡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精心策划,积极筹备。支行给予此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并组成本次活动的宣传小组。为村民详细介绍民生银行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相关情况,并将金融IC卡用卡安全知识、金融小常识、反假币知识等作为宣传内容。围绕百姓最关心的金融常识话题,并对民生银行理财、信贷产品进行精心讲解。广大群众求知若渴,争相领取反假币、拒绝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积极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提问,宣传小组成员给予一一解答。就如何识别假币、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及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等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民生银行的金融知识普及惠民宣传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许,纷纷表示民生银行是农民朋友最贴心的金融导师。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惠及现场200余人。本次的宣传工作效果显著,信贷意向客户9户,理财意向客户21户。

此次活动是榆树支行践行服务“三农”使命的又一次惠民举措,榆树支行将跟随人行步伐,把金融知识送入基层、送到百姓身边,提升县乡地区居民安全投资意识、拓宽投资理念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榆树支行将继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为构建农村和谐金融体系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