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个险系列总结表彰会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21 14:39   来源:


11月18日,“奔驰新赛道吉势胜春天”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个险系列总结表彰暨开门红绩优启动会正式启幕。总经理郝林、个险分管总经理齐金宝与吉分个险部门经理等参会。



启动大会通过数据展示各项成绩,并对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员工刘娇娇、销售管理部黄力川代表发言。




齐金宝表示,下阶段要通过战略的影响、产品的力量、观念的突破,借助社区、超体、活动的成功路径,力争再次刷新自己的业绩。



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公司一是要在6月30日实现2022年全年的保费收入。二是要认真践行公司战略,跟上泰康发展的速度,落地绩优、落地高客。三是要做到真正的项目落地,包括养老社区、大健康中心、HWP。四是要把企业团队培养成鹰巢,构建泰康吉分的“英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