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立体式案防体系”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2-11-18 14:39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生银行立体式案防体系建设方案》,发挥党群工团齐上阵的积极作用,近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在总行的统筹安排下,分行法律合规部联合工会、人力资源部面向分行员工开展了“中国民生银行立体式案防体系”有奖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了全员学合规的热潮,全员完成了立体式案防体系课程。在有奖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中,参与竞赛活动的人员及格率达到99%,满分率高达75%,共有43人取得了民生银行全系统前5000的名次,获得总行发放的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立体式案防体系的人人履责原则,调动人人案防的积极性,树立“别人的合规我有责”思想,压实案防主体责任,构建了内防从业人员违法违规,外防行外人员违法犯罪侵入的双向屏障体系,为民生银行立体式案防体系架构搭建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