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勇夺“吉林省银行业协会法律知识学习网络竞赛”团体第一名
  更新时间:2022-11-18 14:38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银行业监督管理法》《民法典》《商业银行法》等法律法规,推动“八五”普法宣传工作,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于8月27日组织开展了银行业法律法规知识网络学习和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28家会员单位138名选手参加,根据竞赛系统的阅卷和评分结果,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喜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选手吕冬末以满分战绩斩获个人第一名,付金凤、张艳玲、耿梦歌获得个人第二名,张小瑞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指派分行法律合规部精心组织,在全行范围内挑选五名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的员工参加比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下,分行法律合规部负责人积极部署、亲自督导,在竞赛题库开放前期即组织各位选手学习文件制度,做好前期预热;在题库练习开放后持续督导选手提高做题熟练程度;模考开放后要求选手通报模考成绩,掌握团队总体备考情况,针对成绩薄弱的队员督促其加紧练习;积极与协会竞赛组织方沟通竞赛规则、成绩核定方式等内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五名选手亦不负众望,利用班后时间积极备战,充分展现了民生人爱岗敬业、钻研技能、奋勇争先的民生风采,在区域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得到了吉林省银行业协会的充分肯定。


此次荣誉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提升了民生银行法治民生的品牌形象,对长春分行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实施方案落地、强化法治能力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民生银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对标“一核两系,三管齐下,四梁八柱”风险内控体系要求,不断加强全流程法律服务与风险管理,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法治意识和能力,打造依法合规经营核心竞争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