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将于9月15日至30日举办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9-14 11:48   来源:

为提升城市影响力,提振市场信心,活跃房产交易,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更好地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近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将于9月15日至30日举办“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

“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以“绽放金秋 宜居长春”为主题,采用“云端”+“线下”双展位结合办展。线上展会参展开发企业81家、项目201个、参展房源6.1万套,将于9月15日抢先开启,由4家协办媒体搭建专属会场,线上同步播报展会盛况,购房者可一站浏览海量房源,同时还可以体验“360°全景VR看房”。

线下展会将于9月23日在欧亚卖场9号门举办,参展房地产开发企业71家、项目191个、参展房源5.9万套,经纪机构2家,协办单位4家,并设长春新区、净月开发区2个分展区。同时,在万科·长拖1958、保利·朗阅、华润·大江玖月、中铁·博览城、中车·共享城项目设置5个分会场。

据了解,房交会期间将发放购房消费券。长春市政府发放6000万元购房消费券,按照每套商品住房1.5万元标准发放,共计4000份。购房消费券在9月15日至30日期间可凭房交会成交确认函和交款凭证申请,在交纳购房款,签订商品房网签备案合同时十足抵用,先领先得,发完为止。合同网签备案完成时间延长到2022年10月31日。

同时发放人才、农民购房补贴。对购买符合长春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给予农民和来(留)长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支持的通知》规定的参展商品住房,可享受人才、农民购房补贴政策。

为支持本届房交会,在长春市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部分开发区对购买辖区内参展商品住房的购房人,也将按照一定的标准发放购房消费券(具体情况由各开发区发布)。其中,长春新区、净月开发区、中韩示范区不设购房消费券发放总额上限;汽车开发区和莲花山开发区分别发放总额300万元和110万元的购房消费券,先领先得,发完为止。各区购房消费券与市级购房消费券申领规则和领取方式一致,可以同时申领。

另外,参展企业适度促销。参展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可在最低折扣基础上再给予10%以内优惠。对符合团购房条件的参展项目,可继续让利优惠。

房交会专供房源。参展企业按每个参展项目提供不超过2套房交会专供房源,不受价格指导政策限制。

各参展企业推出赠送装修礼包、现金红包、福利抽奖等其他优惠政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