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长春)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9月举办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8-04 11:12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六城联动”建设,推动长春双碳示范城建设,打造新型建筑产业链平台,近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9月8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长春)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长春筑博会将设3大主题展馆、12大特色展区、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相较首届筑博会,本届展会规格更高、内容更全面、活动更丰满。在首届装配式建筑、智慧建筑及新型建材的基础上,新增了建筑成果、清洁能源及供热锅炉、门窗幕墙、装饰装修及现代家居等展览内容。

    本次博览会将全面展示低碳节能环保设备及产品,包括太阳能取暖设备、生物质取暖设备、空气能供暖设备、换热设备、暖气散热;中央除尘系统及设备;环境监测、建筑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助力长春“双碳示范城”建设,为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本次博览会将通过建筑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产品及技术展示,搭建政府、协会、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等多方交流平台,为寻求项目合作、拓展市场的企业创造最佳机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