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亮相第十一届广州金交会
作者:宋佳静   更新时间:2022-07-12 15:59   来源:城市晚报

    6月24日—26日,广发银行以“发现精彩开创未来”为主题,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称“金交会”)。

    在中国人寿&广发银行联合展位,打造了“协同精彩”“湾区精彩”“身边精彩”三大主设展区,“云端金融”“精彩回眸”等特设展区,展现广发银行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融入自身转型的亮眼答卷。

    展位内设置AI千人千面智能理财推荐机、“发现精彩APP”体验屏、“CBA体验区”等精彩打卡互动区域,参与打卡即可参与好礼抽奖;精彩回眸区晒出了广发银行开业当天的贺词、第一张信用卡版、初代行歌手稿……此外,小提琴及笛子表演、金融知识宣教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参观、打卡拍照,掀起了展位气氛的高潮。

    作为诞生于湾区、成长于湾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全力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建设,在本届“金交会”产融对接启动仪式上,与广州艾佛光通科技有限公司、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助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湾区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金交会”还举办了广东金融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颁奖仪式,广发银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探索建立‘全流程’大服务体系”案例成功入选,并在展会现场获颁奖状。在展会上,广发银行还展示了该行在便民服务数字化转型成果,吸引了现场不少人体验。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佳静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