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春汽配跨境电商交易会即将开幕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7-12 15:56   来源:城市晚报

备受关注的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7月15日至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6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从长春汽博会组委会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三强市、三中心”和“六城联动”战略,助推“国际汽车城”建设,在长春市贸促会的积极推动下,“2022中国(长春)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2022年7月19日开幕,会场设在本届长春汽博会分会场兴隆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本届汽配跨境电商交易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将创新办展模式,即展、即播、即销售,在线下展览的同时,线上进行5G直播云展、云销,面向全球汽配市场展览展示市属及省内汽车零部件最新产品和技术。

展会期间,将举行长春市首单9710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业务试单完成表彰;跨境电商“吉品出海”人才培养“政、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俄罗斯采购汽车零部件合同签约;俄贸通项目落户保税区合同签约。

交易会结束后,参展商和采购商可以全部进入“跨境电商交易体系”,实现全天候实时面向全球汽配市场销售产品。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陆续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