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珲春铁路口岸首次出口汽车整车
作者:陆续   更新时间:2022-07-08 14:55   来源:城市晚报

    近日,价值1450万元的102辆国产7座SUV商务车,搭乘中欧班列经珲春铁路口岸走出国门。这是珲春铁路口岸首次出口国产汽车整车,成为继珲春口岸之后的另一条国产汽车整车出口路线。

    据了解,此次出口的商务车被分装到51个集装箱。为保证此批整车顺利集货和出境,珲春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派专人全程为企业服务,保障出口车辆快速通关,如期发运。

    吉林省东北亚铁路集团珲春分公司珲春南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相较于其他运输方式,铁路运输具有低成本、低风险、发货速度快等优势,未来将逐渐成为众多车企出口运输的选择。据统计,今年以来,珲春铁路口岸进出口货物约207.35万吨,同比增长15.9%。运行中欧班列18列次,较去年大幅增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