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国际客运航班复航
作者:刘佳雪   更新时间:2022-07-06 15:12   来源: 城市晚报

    7月5日9时46分,随着韩亚航空OZ303航班平稳降落在长春机场,搭载着87名旅客从韩国首尔顺利抵达长春,标志着长春机场国际客运航班正式复航。该航班是自3月初我省出现本地疫情以来,长春机场国际班运暂停运行后,恢复的首条直飞国际客运航线。

    当日首尔入境旅客抵达长春机场后,机场保障人员规范有序开展工作,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同控,打出了国际客运航班全流程管理的“组合拳”。保障过程平稳有序,入境旅客安全、顺畅前往集中隔离点。下午13时30分,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有序保障下,该航班搭载着277名旅客从长春机场顺利起飞,飞往韩国首尔。

    首尔至长春国际直飞客运航线计划每周二执行一班。长春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运行各项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和疫情防控底线,持之以恒守护吉林省“空中大门”,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