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橙行动”物资分三批采购
作者:刘佳雪   更新时间:2022-07-18 14:42   来源:城市晚报

    “感谢所有关心环卫工人的爱心人士,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这份温暖,也会更加努力把城市清理得干干净净!”11月25日,本场降雪的清理工作接近尾声,长春市朝阳环卫红旗大队的环卫工人袁龙帅满怀感动地告诉记者,连日来,他和同事们清雪间隙时刻不忘关注“暖橙行动”,看到那么多陌生又亲切的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大家都非常开心,感觉到了一份份浓浓的关爱。

    与此同时,“暖橙行动”爱心物资也在加速集结,目前采购的第一批28箱爱心物资已到位,第二批物资正在路上,第三批物资也已采购……除了常用的手套、帽子外,还有保暖贴、保暖袜、兜子等贴心实用的物品,这些物资全部到位后将第一时间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在暖暖的呵护中舒舒服服地工作。


    加速>>“暖橙行动”物资分三批采购集结中

    手套、帽子、保暖贴、保暖袜、兜子……一箱箱、一件件,随着爱心善款的不断涌入、汇集,爱心物资的采购也在加紧进行,力争早日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这份来自无数爱心人士凝聚的关爱和温暖。

    截止到11月25日下午,由吉林省慈善总会与城市晚报社联合主办的“2021暖橙行动”已经开启三批次的物资采购。目前,第一批28箱物资已经到位,第二批物资也将在近日集结,第三批物资已经启动采购。预计近期将启动捐赠仪式,经过清点后的爱心物资也将分批次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温暖他们。

    感动>>环卫工人被一份份关爱所温暖

    “很感动,很贴心!”环卫工人王艳秋说,感谢吉林省慈善总会、城市晚报社,以及所有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这一份份饱含暖意的物资将成为环卫工人的无限动力,温暖大家继续努力,保障城市的畅通运转。

    环卫工人姜文家说,目前第二场降雪的清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天很冷,也很累,但心里很温暖。有这么多人支持、理解和关爱环卫工人,再辛苦也觉值得,同事们在工作之余也都心心念念这些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的物资,感觉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会继续努力加油工作。

    暖心>>刚加入“爱心驿站”好大姐再捐2000元

    “2021暖橙行动”已经持续了10天,爱心依然不断涌入。11月25日,刚刚在前一天加入“爱心驿站”的个体商户徐杰打来电话,在汽贸城经营汽车配件的她,生活也并非十分富足,但她依然自愿捐款2000元。

    徐杰说,“暖橙行动”是一个非常温暖的慈善活动,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每到白雪皑皑的天气里,走在被清扫干净的路上,就会很感谢环卫工人的付出。借此机会,能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内心同样也是温暖的。她表示,今后的日子,她依然会关注环卫工这一群体,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送去关爱。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