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捐赠5000元温暖“橙衣人”
作者:吕闯   更新时间:2022-07-18 14:15   来源:城市晚报


    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贺


    2021“暖橙行动”启动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企业参与进来,大家纷纷捐款捐物,在寒冬里送来一股股暖流。 2021年11月18日,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也主动参与到“暖橙行动”中,捐赠5000元善款,用于为长春市环卫工人采购保暖物资。

    对于参加“暖橙行动”初衷,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贺说,公司这些年一直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省慈善总会成立了天皓环境基金,主要用于扶贫、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在得知城市晚报社发起“暖橙行动”后,认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环卫工人们每天起早贪黑、披星戴月,值得全社会去关爱。所以公司借此机会参与进来,想尽微薄之力让辛苦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

    王贺说,捐赠5000元善款只是一个开端,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我们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企业家,以及身边的朋友都参与到行动中来,我们也将发动员工进行捐款捐物,将尽最大能力为环卫工人提供相关物力、人力的支持。‘暖橙行动’对我们来说绝不是一句口号,我们要用行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王贺说。

    对于环卫工人这个群体,王贺也是打心眼里充满敬佩之情。“我认为环卫工人替我们做了很多事,替我们受了很多苦和累,他们顶严寒、冒酷暑、迎风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所以他们给我带来的不只是感动。环卫工人辛勤劳作,默默奉献,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而我们能做的就是默默为他们助力,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王贺说。

    同时王贺认为,对于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应该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比如说我们在开车时,如果遇到环卫工人正在街上干活,应该及时刹车避让,而不是和他们抢行,给他们造成危险。我们也要爱护环境,不随处扔垃圾。沿街商家如果方便的话,也应该尽可能为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的场所,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水。我们作为环境科技公司,也希望努力制造出更先进的设备,为他们的劳动减轻负担!”

    最后,王贺竖起大拇指,倾情为“暖橙行动”助力加油!“我是长春天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王贺,我们为2021年‘暖橙行动’助力,我们将以捐款和带动身边人的实际行动参与进来,关爱环卫工人是我们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