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报“2021暖橙行动”邀你一起温暖“橙衣人”
作者:王跃   更新时间:2022-07-08 11:20   来源:城市晚报

2020年底,城市晚报社联合省慈善总会共同牵头,发起“2020暖橙行动——全城捐助向环卫人致谢”大型公益活动,至今,暖橙行动已连续举办2年,将众多爱心市民的心意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崭新的手套、温暖的棉衣、整箱的口罩……温暖了冬天里的“城市美容师”。


环卫工人连日来昼夜清理冰雪

“2020暖橙行动——全城捐助向环卫人致谢”大型公益活动历时18天,期间有30余家爱心机构、数千名爱心市民加入到“暖橙行动”爱心大军之中,捐款、捐物、设置爱心驿站,“暖橙行动”共募集善款58624元,设置爱心驿站138个,此外,还有各类爱心物资数千件……

在最寒冷的冬日,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最温暖的爱!

一份倡议,温暖全城,城市晚报冬季“暖橙行动”已成为一个全城关注的新闻策划品牌,也成为影响近千万长春人的温暖守护和爱心慈善行动。

环卫工人连日来昼夜清理冰雪

随着2021年寒冬到来,城市晚报社再次联合省慈善总会,启动“2021暖橙行动”,号召全社会一同为环卫工人送去寒冬里的暖意!

自2021年11月15日发起“2021暖橙行动”倡议,到2021年12月8日浓浓爱心温暖送达,20余天时间里,30余家爱心机构、700余名爱心市民加入到“暖橙行动”爱心大军中,捐款、捐物、设置爱心驿站,在这个冬天形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涌动在环卫工人的身边。

在捐赠活动现场,吉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冯兆刚、邹运,城市晚报社社长荣晓峰、总编辑史慧玉,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世忠为到场的爱心机构颁发了“爱心捐赠单位”牌匾,为爱心组织、爱心人士、公益见证者颁发证书,对他们的爱心捐赠表达敬意和感谢。


捐赠现场,环卫工人代表接过爱心包 城晚拍拍摄友 王忠桥 摄

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 城晚拍拍摄友 王忠桥 摄


2021年“暖橙行动”爱心接力,募集善款金额17万余元,还收到价值9万余元的各类物资,开放58个“爱心驿站”,更有吉林省慈善大使王明明的温暖代言,著名词曲作家、唱作人大平为“暖橙行动”献唱歌曲《无名英雄》,城晚拍拍的多位摄影师以图片拍摄形式全程见证。


捐款、物资数倍增加的背后,是全社会对于环卫工人群体的尊重与支持,这份温暖的传递已成为长春这座城市最受关注的公益力量。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跃 报道 摄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城市晚报社
  • E:cswbnews@163.com (欢迎投稿)
  • W:http://www.cswbszb.com/
  • A: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 备案号:吉ICP备2021000239号-1
  • 掌上吉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