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首页
第A04版:[都市]

我省举办文旅新媒体创享者主题培训

    近日,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吉林省文旅新媒体创享者主题培训活动在敦化市举办。

    据了解,本次培训紧贴短视频创新营销主题,来自抖音电商学习中心认证讲师和腾讯互动娱乐项目执行专家,分别从“文旅品牌抖音经营阵地搭建”“文旅新媒体发展方向与视频制作技巧”两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为文旅企业、场馆、景区的新媒体运营规划带来了全新思路。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省各地文旅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新媒体工作者及文旅创享者约300人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参加培训。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20余名吉林省优质文旅达人组成吉林省文旅创享者采风团,前往寒葱岭红色旅游观光区、雁鸣湖湿地等景区采风,制作系列短视频,通过“培训+实践”的方式,带动敦化本地新媒体创作。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陆续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