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首页
第A03版:[要闻]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监委会“走进上市公司-东北证券”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10月20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监事会专业委员会“走进上市公司-东北证券”交流座谈成功举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龙灿、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公司监管处处长蒋隐丽、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监委会主任委员等人员共同出席交流活动并座谈。

    何龙灿副会长、监委会委员及其他参会人员在东北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福春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树财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北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中国资本市场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投教基地成立以来为践行中国证监会倡导的“教育,公益,服务”理念所开展的系列投教活动,并传递了东北证券借“蝴蝶”效应之势,不断延展投教事业的广度和深度,实现“美丽蝶之舞,美好中国梦”目标的心愿。

    随后,全体人员抵达东北证券总部进行主题交流座谈。东北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福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经营特色和企业文化,提出客户至上、员工为本、稳健为基、资本为重、科技为先、回报为义的“六为”共识,面向客户,面向未来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杨树财分享了东北证券监事会的工作思路、工作实践与工作成果,并强调监事会工作的定位应当是监督寓于服务、寓于管理,从事后向事前转变,以健全完善的监督、评价制度体系,保障监事履职更加专业、有效。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