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首页
第A03版:[要闻]

长春市30日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百家企业现场招聘会

    30日10时,在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期间,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将在长春市红旗街万达广场1号门负一层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百家企业现场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届时,将有万科物业、新星宇集团、铭家地产、平安普惠、吉林大药房、长春中孚实业、铭医整形、普天药业等知名企业到场招聘。本次招聘会涉及行业领域广泛,涵盖房地产及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销售、行政、生产、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

    据长春市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场招聘会将突出企业与人才的“点对点”对接,立足挖掘一批岗位、广泛对接一批人才。运用招聘平台思维整合力量,紧抓岗位供需两端,助力青年人才高质量就业。/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佳雪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