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06日
首页
第A02版:[要闻]

长春博物馆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春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长春市疫情防控成果,长春博物馆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公告。

    一、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6:30(16:00停止入馆)。

    二、预约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长春博物馆”网上预约参观,每个有效证件每人每天限约1次。进馆需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

    三、谢绝持红码、黄码的观众入馆,谢绝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和入境未满21天人员入馆。

    四、观众参观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参观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严禁在馆内饮食。

    五、未成年人及无民事行为能力者(包括限制民事行为能力者)需由监护人陪同入馆参观。

    六、如遇馆内人员密度过大或紧急突发事件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或暂停入馆等措施,请务必配合工作人员疏导。

    七、馆内暂不提供讲解服务和团队预约服务。

    八、馆内暂时停止社教活动及研学活动。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陆续实习生郭咏欣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