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29日
首页
第A08版:[奥运]

<“金”日看点>

游泳乒乓冲“首金”中国女排待首胜

    新华社东京7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王沁鸥)中国游泳队29日将迎来冲金点,23岁的张雨霏有望在女子200米蝶泳项目上为中国军团拿下东京奥运会游泳首金。冲击项目首金的还有乒乓球,中国女乒的主要对手还是日本选手伊藤美诚,而乒乓球男单和羽毛球混双29日都存在中国选手会师决赛的可能,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中国女排,她们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俄罗斯队,拿下首胜是万众期待的目标。

    首次打进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29日将迎来首秀,中国队将连续迎战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

    东京奥运会29日将在游泳、赛艇、柔道、射击、体操等项目上决出17枚金牌。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