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6日
首页
第A04版:[都市/广告]

省卫健系统举办大型应急演练

    11日,吉林省卫健委在吉林省人民医院和一汽总医院举办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防、治安反恐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

    活动中,参会人员观看了省人民医院消防应急宣传片,观摩了现场消防救援演练。此次演练,吉林省人民医院派出灭火组、疏散组、保卫组、医疗救护组、物资保障组、后勤保障组、通讯组7个演练组进行实操,演练了报火警、初期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利用窒息灭火法现场演示病床着火的灭火方法。

    随后,参会人员又来到一汽总医院观摩了治安防恐应急演练,学习如何制服“犯罪分子”伪装成医护人员挟持患者,以及防割手套等反恐用具的使用方法。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朴松莲报道省卫健委供图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