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首页
第A05版:[都市]

磐石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乡镇校园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工作

    6月8日,磐石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呼兰镇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助推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指导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学校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设施器材巡检记录等,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和食堂,重点针对学校食堂内及周边环境,消防安全通道、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食堂用电、用气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同时要求学校定期向职工、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广泛宣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防火灭火及报警、逃生自救等基本常识,确保了辖区校园的消防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教学环境。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