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3日
首页
第A02版:[要闻]

“稳就业、促发展、万人助万企”春季招聘会昨日在长春举行

2000余人现场参与意向成交600余人

    3月2日上午,“稳就业、促发展、万人助万企”春季招聘大会在长春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引才留才’春季招聘服务月”的重头戏,为春节过后长春人才市场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人才交流赢得了开门红。

    本场招聘会是由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与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现场吸引了来自一汽集团、欧亚集团、亚泰集团、修正药业等众多省内知名企业参与,提供技术岗位、管理岗位、服务岗位等共3500余个,薪酬覆盖3000元—20000元区间。其中一汽富维还在小招聘展厅设立了招聘专场,共有16家企业带来生产制造类岗位500余个。

    招聘会上,很多中小型企业在求职者通过面试后直接约定上班时间,大大缩短了企业招工和职工求职的时间周期。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现场参与,意向成交600余人。抖音现场直播推荐就业岗位300余个,直播间粉丝5600余人,解答公共服务咨询问题500余次,政策服务咨询台接待各类咨询300余次。

    长春人才市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创新开展“线上+线下”模式,积极服务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充分发挥人才服务中介机构的组织优势和联系企业的资源优势,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助企引才留才’春季招聘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每周二、四、六上午,长春人才市场(朝阳区安达街229号)将会举办现场招聘会。服务月期间将举办招聘会13场,其中主题招聘会1场、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就业创业服务专场4场、行业类专场招聘会8场。2021全年,长春人才市场线上线下招聘服务全部免费,企业可拨打0431-88781524报名参会。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刘佳雪报道长春市人社局供图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