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09日
首页
第A06版:[都市/广告]

长春汽博会线上、线下参展车辆超1400台

    2020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0日至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精彩亮相。本届汽博会通过展示新技术、新车型、新产品,实现推新款、去库存的销售目的,有效缓解车企上半年销售下滑的局面,刺激汽车全产业链消费,让更多的行业受益,有效带动第三产业增加就业岗位,提升经济活跃度。

    本届汽博会全面创新办展模式,实现展会的多样性发展。通过打造“主会场+分会场+线上展厅”的创新模式,实现“一主多区、线上线下”同步互动展示的新特点。线上、线下参展车辆规模超1400台,创历史之最。线下展览总面积规划为20.3万平方米,以“主会场+分展场”的形式进行展示,让本届汽博会辐射到整个城市,让更多的百姓和企业参与进来,增加群众参与度。其中,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为15万平方米,分为室内8大展馆、室外4大展区和直播区域;分展场设在凯旋路二手车市场及部分4S店,展览面积为5.3万平方米。

    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品牌展位图新鲜出炉,众多参展品牌抢先看,助您轻松逛展不迷路!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朴松莲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