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8日
首页
第A06版:发布

南通九车队239路驾驶员参与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长春南通公司九车队组织驾驶员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并组织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公交各类事故新闻报道,车队保安员细致分析事故发生的起因、过程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营运队长面对面地对职工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再次警醒广大驾驶员要时刻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为提高运营安全及运营服务质量,下一步,九车队会继续加强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驾驶人员思想开导工作,提高驾驶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应急预案,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需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