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首页
第A05版:专题

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歌舞庆中秋

    9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园内都在唱响“庆中秋、迎国庆”的歌舞声。

    9月14日,在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居住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了歌舞、诗朗诵等节目,得到园内老人的一致称赞。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节目没看够,真的还想多看几场。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董事长李淑芳说,以后还会在园内多举办老人参与的文艺演出。

    9月15日,在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吉林省电影家协会、长春市政协文史委、心灵驿站俱乐部等单位和前来慰问演出的单位领导、演职人员为园内老人带来了一场“国庆70周年暨情暖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慰问演出”文化盛宴。无论是歌舞《绣红旗》,还是园内老人的广场舞《两只蝴蝶》,还是诗朗诵等节目,都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李淑芳说,在逸康苑居住生活的老人,有为文艺界做出贡献的著名导演和著名的演职人员,有为国家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革命家,有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干部。有曾经奋战在一线的劳动模范,他们选择逸康苑,是对逸康苑的信任和认可。逸康苑这次联合心灵驿站俱乐部等多家单位举办的文艺演出,为老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今后还会举办类似文艺演出。

    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为天下儿女尽孝,为众多家庭分忧”的服务理念,让老人在这里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晚年生活。他们把入住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通过倾注满腔的热情和爱心,让老人真正感觉到在逸康苑生活比家还好。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 随着社会各界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逸康苑养老康复中心尊老、敬老、爱老的队伍,他们的爱心正在聚成一股股暖流,通过逸康苑传向社会的每个角落,引领更多的老人走向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吉林日报社记者 张和力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