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首页
第A05版:专题

梨树微帮志愿者 陪伴孤寡老人过中秋

    9月13日中秋佳节,薄雾漫天,细雨连绵,梨树微帮公益团团长王德云带领50名志愿者,走访慰问四棵树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25名孤寡老人,给老人们带来中秋佳节的祝福和欢乐。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用捐助的善款购买了月饼、蛋糕、水果、蔬菜、肉类等价值1525元的慰问品,来到四棵树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活动中,志愿者们各自分工,火红的公益身影随处可见。众多志愿者在欢笑中一起包饺子,还有的志愿者为老人们义务理发,为每位老人发放整套的被罩、褥罩等慰问品。

    该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负责人亲切致词,代老人们表达感恩之情。老人们团团围坐,布满褶皱的脸上洋溢着笑意。

    /车航 记者 高鸿 报道 摄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