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6日
首页
第A05版:专题

携手同行献爱心 尊老敬老扬美德

    9月10日,为让孤寡老人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中秋佳节,由公主岭市志愿者协会、携手同行爱心联盟公益团队发起,以团队中人大代表志愿者、法官志愿者、供电志愿者、药业志愿者、合作社志愿者100余人为核心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公主岭市怀德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来中秋暖心大礼包,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本次慰问活动,携手同行爱心联盟公益团队为老人们送来大型音乐按摩椅、电热按摩泡脚桶、电热祛湿多功能按摩床垫、消毒柜、空调、厨房多功能操作台、蒸锅、冰箱以及大量的米、面、油、水果、蔬菜和近百种零食、糖果、糕点等价值4万多元的生活物资。由云飞药业派来的消毒专业队伍,为个福利中心室内外全面进行了消毒灭菌处理;供电公司派出了十几名专业技师,为福利中心做了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华兴合作社出人出车,还带来了大量自己的产品。当日上午,老人们坐在福利中心院内惊喜地看着志愿者们搬进大院的堆成小山的慰问品,觉得眼前的志愿者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高鸿 报道 摄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