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2日
首页
第A08版:发布

兴业银行银银平台“财富云”已牵手13家省级联社

    8月29日,兴业银行与黑龙江省联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财富云业务合作协议,据了解,截至目前兴业银行银银平台“财富云”业务已与国内13家省级联社达成合作,覆盖全国超过一半的省级联社。

    此次双方签约,旨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支持黑龙江省联社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据了解,除向黑龙江联社提供财富管理产品外,兴业银行还将在人员培训、市场推广、平台运营等综合化服务方面协助黑龙江联社全面构建财富管理能力。

    此前,兴业银行已与广西联社、贵州省联社、安徽省联社、河南省联社等12家省级联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财富云业务合作协议。

    /记者 宋佳静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