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13版:聚焦

吉林市丰满消防救援大队 持续开展辖区重点单位夜查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重点单位防火能力,确保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辖区防火安全稳定形势顺利进行,9月9日20时,吉林市丰满消防救援大队各防火监督员在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夜查行动。大队监督员共分为两组,来到人员聚集场所等重点单位后首先听取了关于消防工作的简要汇报,并简要了解该单位的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详细检查了单位员工“四个能力”培训情况,消防栓、灭火器、应急楼梯畅通情况以及应急救援力量准备情况等。防火监督员强调,要结合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实际需要,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巡视,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消防设施完整好用、各项消防安全保卫措施落实到位。

    /宋荞宇 记者 吕闯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