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6版:发布

中秋小长假去哪儿玩? “寻源之旅”了解一下

    中秋将至,暑期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扑面而来,想好去哪玩了吗?尤其是打算带孩子出行的家长们,总希望能在陪孩子游山玩水的同时,也能给他们增长见识。所以,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记者带你走一条既能欣赏到湖光山色,又能寓教于乐的假期好去处——农夫山泉“寻源之旅”。

    日前,农夫山泉“寻源之旅”小记者体验活动正式启程。一行人由长春市出发前往抚松县农夫山泉最美工厂,在这里他们与神秘的长白山共同度过两天一夜,一起寻找农夫山泉的源头,感受大自然的包容与馈赠。

    第一日,小记者一行前往中国最后一个木屋村落——锦江木屋村。这里的木梁、木墙、木门、木瓦、木烟囱、木围栏、木柴堆……让孩子们提起了兴趣,见不到一砖一瓦的村庄更显宁静、祥和。在这里住上一夜后,第二日,一行人乘车前往距离长白山主峰仅60公里的农夫山泉抚松工厂。进入工厂展示大厅,在工厂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农夫山泉的生产车间。这里现代化的工厂、先进的设备、高效而严谨的安全生产标准,让大家连连赞叹。

    “寻源之旅”的最后一站是穿越长白山的原始森林,跟随着向导的脚步到达了农夫山泉的水源地——莫涯泉,莫涯泉属于天然的自涌泉,水源地来自于长白山,这里的每一滴水都将经过科学技术的处理,带着大自然的爱与馈赠,走进千家万户。

    在这里的神秘森林中,双手捧起一汪泉水,甘甜清冽,沁人心脾。整个行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水与生态环境、水与先进科技、水与传统文化的关系;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保护环境,绿色生态的重要性。这样的行程你喜欢吗?中秋小长假带着孩子玩起来吧!

    /记者 孙莹 报道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