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首页
第A04版:发布

别样教师节: 把家长请进幼儿园 分享交流教育

    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净月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用自己的方式为可爱的老师们庆祝节日!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她们把家长请到幼儿园,就“心手相牵,做最好的教育”和家长朋友们进行了有意义的分享和交流。

    爱心、细心,是幼儿园给每个孩子成长的承诺!鲜花、锦旗,是家长对幼儿园无限的信任与认可!“每年的教师节幼儿园都会通过不同方式来度过,让老师们感受职业荣誉感,让孩子们也分享节日的快乐。”袁晶园长说,今年的教师节,特意把家长请进了学校,对幼儿的学习生活状况有所了解,体验老师的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相信通过家园联动的方式,让宝贝们有一个健康、愉悦的童年时光,这也是教师节所有老师们的心愿。

    /记者 李娜 报道摄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