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手机版

A03

中日大健康集群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2020年08月28日

    8月27日,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开幕式在长春隆重举行,在会议期间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35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体签约。其中,为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动中国吉林振兴,由吉林省大健康产业联盟、日本医疗福祉协会、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中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签署了“中日大健康集群产业园”项目框架合作战略协议。

    中日大健康集群产业园,由起步区、示范区、核心区、拓展区构成。产业以科技化、精准化、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融合化、国际化为目标,整合日本与吉林省内医疗大健康资源。其中,作为示范区的中吉健康产业园项目位于长春市南关区源汇大街与谊民路交会处,已经建成并达到投入使用标准,将形成医疗、检测、中医、康复、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综合体。

    据了解,中日大健康集群产业园由迈拓斯国际集团投资,计划在3-5年内,固定资产总投资15亿元,同时打造成千亿级产业园。项目落地,对加快和推进吉林省、长春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具有积极和深远意义。/吉林日报记者李娜报道摄